前陣子難得偷得浮生半日閒,

大清晨就往卓蘭農莊奔去~

山中的霧氣也飄到大馬路上。

 

我家就在雲的那一邊~

 

回家的路上充滿了春意~

 

她們讚頌著春之到來~


 

美的讓我忍不注下車去拍照!

搞得我也變成觀光客了~

 

我家到囉~

大朵的紅花在門口綻放,

歡迎著每位客人的到來~

茶花姑娘也歡迎著我們回家~

 

要將冬季的蔬果做最後採收,

下次來準備春耕囉!

 

是不是紫到發亮?

我好喜歡她的顏色。

 

不知多久沒上來照顧及澆水,

都請老天爺幫忙照顧~

 

之前將蘿蔔子不小心灑在一起,

結果就是變成這樣~




被擠在中間的自然就比較小條~

 

剛好口渴,

切來生吃,

非常多汁鮮甜,

像帶點辣味的水梨,

非常解渴。


白肉豆


 

一邊忙著農務,

隨手撿些枯枝生火野炊。

忙到餓了,

地瓜也熟了~

用分層的架子放入爐內,

一次可做好幾種料理,

簡單又省時~

適合懶人的我。

 

還有紅豆湯喔~

 

用炭火燒出的紅豆湯帶有微微的炭香,

別有另一番滋味~

春天裡鄰居們都在農忙,

特地來打聲招呼就趕緊回田裡工作~

所以今兒個沒客人到家裡用餐。

嘻嘻!

那這一爐就足夠了,

連瓦斯都不用開~

真的是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