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根據外電報導,英國1名攝影師雷斯特(George Reszeter)日前到英國牛津迪考特發電廠(Didcot Power Station)附近,意外補抓到野鳥成群結隊排成數字「2」的畫面,雷斯特說:「我一直耐心等待,大約下午4點多的時候,一群鳥就出現了,他們排列成數字的樣子,但是很安靜,這是一個非常奇異有趣的畫面。」 
 

英國1名59歲的攝影師雷斯特,日前聽說在英國牛津迪考特發電廠附近,常常會出現成群的候鳥,因此他特地前往該地,希望能親眼目睹。

 

雷斯特說:「我大概3點半左右到的,我一直耐心等待,雖然有懷疑我是不是在正確的地點,但是大約4點10分左右,就有1群候鳥出現,他們在空中盤旋。」雷斯特接著說:「他們排列成數字2的樣子,而他們也很像天空的拉鍊,把天空拉開。不過很奇怪的是,這麼大一群鳥,卻非常安靜,這真是一個非常奇異又有趣的畫面。」


 雷斯特表示:「他們很快就散去了,幾乎在我一眨眼的時間,他們就各自飛去了,但是我拍到了很棒的照片。」

 

 

 

p.s. 只看過住家附近的野鳥到我家吃飯時排直線,

在空中飛翔時排數字倒沒看過. 真的太厲害囉! ^^

 

 

 

引用: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46098&type=%E8%B6%A3%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