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高雄倪友才師兄

 

 我叫倪友才,現年六十九歲,跟師父印心修觀音法門至今快六年了,這六年修行路程感受良多,甜酸苦辣都嚐過。

 

 印心第二年得到胃癌,經福爾摩沙最大醫院檢查,先後換了兩家大醫院,醫生預言開刀只可以再活一年,如果不動手術最多活四個月,目前並無藥物可以醫治。在醫生宣判之後,我決定回家等死吧!當時全身筋骨疼痛得很厲害,難受到無法忍受、說話無聲,猶似在死亡邊緣掙扎一般,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雖也求師父幫忙,不過不知師父在何方。

 

 在病痛難忍之際,還埋怨師父怎麼不來救徒兒,無明地罵了師父一聲,馬上耳邊有人說:「好,你把師父罵出來了,告訴你,生病是福報,有什麼好抱怨的?」這時我媳婦走過來,我問她:「家裡有誰在說話?」她回答:「沒人說話,旁邊根本沒人!」我才知道原來是師父講的。我慚愧地大哭起來,我大聲地叫師父,並向師父說對不起,說自己不是有意罵師父,同時向師父懺悔自己的無明。這時耳邊又聽到:「即使是神也會犯錯!」我立刻醒悟過來,想一想自己這麼糊塗,不過已知道師父原諒徒兒了,謝謝師父!然後我向師父請求讓我早點離開塵世,因為實在太痛苦了。師父回答:「急什麼!」令我好失望。

 

 那時候家裡的人急成一團,不知如何是好,我告訴媳婦:「不要急,沒關係,因為我是清海無上師的徒弟、修觀音法門,就是死掉了也很好,一切自在,有何不可?」當時我想,既然自己有一口氣在就要修行,活一小時修一小時;有一分鐘生命修一分鐘;有一秒鐘修一秒鐘。想到師父講過:修行要有勇氣、要有誠心、恆心,就有成就。所以也抱定為此死掉也甘心之決心,決定依照師父的話去做。

 

 癌症末期的我,無法坐著打坐,我就臥著坐;不能吃,那我就不吃,那時我全身失去知覺,不過大腦還是清楚。說起來很可憐,那時骨瘦如柴,每天只能喝半杯馬鈴薯汁、包心菜汁,連吃兩個月,結果出乎醫生所料,並沒死掉。就這樣徒兒信心十足,精神也好多了,開始精進每天打坐八小時;連續做三小時觀音、五小時觀光,待三個月後,真不可思議,整個人完全改變,癌症也不痛了。以後再精進打坐十小時,三個月後一切都改變,好棒!

 

 自打坐獲得信心百倍後,我乾脆把房門關起,鎖上不見人。真奇怪!兄弟朋友這時來訪特別多,因為沒印心前,我是另一門派的創辦人及聯誼會會長,後來跟師父印心,就卸職不想再理那些俗事。為了專心修行,每次兄弟朋友來看我時我就裝瘋、不見人,有人說:倪大哥吃素修行著魔了!有人說:得到神經病;有的說:有問題。可不知我生癌症,真可笑!他們不來看我,倒給我修行的好機會,於是精進成每天打坐十二小時。之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整個人變得白白胖胖,像不曾得過絕症一般。以後再精進每天打坐十五小時後更棒,化身師父二十四小時都在徒兒身邊加持,這樣連續六個月,接著我再閉關一個月,這段時間連床鋪都坐壞了,只剩坐墊而已。

 

 沒修行前,什麼都不懂,而今的我不但瞭解修行的好處,並超越死亡,而且還返老還童,有個健康的身體,自由自在、法喜充滿,這一切成就都是師父所賜,實在感激不盡師父對徒兒的一切照顧。

 

 

 

 

 

引用: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service/servi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