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暫停左邊音樂面板,
一起聆聽這首令人動容的歌曲~
 
Earth Song (地球之歌)
 
Earth Song: Music by Jeremy Dempsey Lyrics &
vocals by our Association member from New Zealand

 

地球的孩子

傾聽母親的懇求

地球的孩子

母親在呼喚你們....

你們是我的孩子

我的後代

如今我有難

莫棄我不顧

你們的母親在受苦

你們聽見了嗎?

她正在哭泣著

請你們手下留情

展現慈悲心

你們看見了嗎?

 

地球的孩子

傾聽母親的懇求

地球的孩子

母親在呼喚你們....

你們是我的孩子

我的後代

如今我有難

莫棄我不顧

殺害動物

就是在殺害我

吃動物等於是在吃我

他們像你們一樣

是我的孩子

你們會保護他們

也保護我嗎?

對待動物如同手足

一如我對你們全部

視如己出

 

地球的孩子

傾聽母親的懇求

地球的孩子

母親在呼喚你們....

你們是我的孩子

我的後代

如今我有難

莫棄我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