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連狗都聽得懂

 

 

有一位俄文老師走進一個班級裡,為學生上第一堂俄文課。

他帶了他的狗進來,然後用俄語命令狗做一些像是坐下、

留在原地、來、去、打滾、躺下來等等動作,

這隻狗準確地照指揮做了那些動作。

老師接著跟學生說:

同學們,你們看,俄文這麼簡單,

連狗都聽得懂!」

 

 

***

 

 

 

找錯醫生

 

 

一位女士去看病,醫生說:

「請坐,夫人,妳有什麼問題?

可以告訴我哪裡不舒服嗎?」

那位女士厲聲說道:「這應該是由你來告訴我的呀!」

醫生說:「好吧!那我得打電話叫我的獸醫朋友來,

他是我所知道的唯一可以不問問題就能診斷病情的醫生。」

 

 

 

 

好友們  週末愉快! ^_^

 

 

 

 

 

 

 

 

 

 

引用: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1/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