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動物朋友們很友善,跟他們在一起氣氛很詳和,這就是天堂!

期望人類不再有戰爭,所有的孩子都能快樂平安的長大,不會有任何的動物被殺戮. 虐待!祈願所有的生命都能得到疼愛及護佑,得享安寧與幸福~

大家加油!一起努力!希望有天醒來,美夢已成真!

 

遠看斜坡上開了好大一朵花,忍不住快步跑去聞聞看~差點撞到她~我們四目相交!原來她也是愛花者!她的長度大概是我手掌的1倍半!可是好溫和喔!讓我一點也不害怕~

 


客廳也跟進來一位不怕生的訪客~長的好美,好細緻!

 

好小,小心捧著~

可別因為舒服就趴太久囉!還要出去工作哩!菜才種一半而已!

 

 

造物主一定是位藝術家~配色讓人驚艷!


 

疑!誰在敲我的水塔!原來又來另一位朋友!今天跟橘色真有緣~

 

超愛照鏡子的!

 

 

他看的真入神,隨便我拍!不過,他的背後也很漂亮~對吧!

 

不會吧!連胳肢窩也要照喔~

 

 

還回頭看哩!自戀喔!

 


趁他飛起按下快門,他的翅膀很美

 

 

肚子也是黃澄澄的~是現在最有身價的 "黃金漢"!

 

 

百看不厭!

 

 

他總算用正眼看我一眼了!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 自己繞著水塔看來看去至少8小時! (還真的朝九晚五) 還好晚上沒加班! 隔天清晨6點就看到他的身影,上早班哩! 太可愛了!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要離開時,打開鐵門又是另一個驚喜!不知是誰的家?手藝一流!堪稱鬼斧神工,還有花紋哩!也是另一個藝術家!

 

 

有人在嗎?您就安心住吧!我家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