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pochtimes.com/b5/10/2/21/n2823743.htm

阿賢說:我是一個很可惡的人,但是我承認我自己的可惡~我勇於面對自己的可惡~現在我希望大家把我的可惡分享給大家~救一個算一個.....
 
早期養豬戶(我小時候)大都是以廚餘來養殖...頂多加上豆渣或是魚精粉.....多年來一直是這樣子...但是隨者生活越來越如意.肉類需求量倍增
 
 
其利潤讓很多人不管是自己土地的或是用租賃土地的紛紛投入這養豬事業...每個養豬戶都希望自己的豬隻可以賣得好價錢,也正因為如此飼料廠商開始攪盡腦汁生產讓豬隻豬吃了長得快的飼料,讓豬吃了體態毛色粗壯發亮的飼料...讓豬隻易睡的飼料(豬要睡才會大)...
 
 
就這樣飼料養殖成為深植全球養殖業...ㄏㄏ~~我要講的內容物不是標籤上寫的......讓豬隻毛色發光發亮是甚麼???A:在飼料中添加砷制劑!!!...讓豬豬整天一直狂睡是甚麼??A:鎮定劑!!!讓豬豬短時間內迅速成長是甚麼??A:成長激素!!!(女性月經提早來)(老阿公老阿嬤誘發生病)..
 
 
內臟裡頭全部囤積毒素包括肉....但是又以豬肝...豬血.最厲害.....前幾天我跟無肉不歡出現慢性病的朋友聊天(他就像我以前一樣)...但是他只有回我:說的太有道理了..太感人了...太激勵人心了......但是我還是愛吃肉!!!!!
 
 
我在演講的時後我很愛講這個,但是很多人不喜歡聽!!我就乾脆把他打出來讓大家去分享.......分享出去吧!!!朋友們!!!!跟大家說:ㄚ賢以前這樣幹!!!!不是別人唷^^
 
因為商品的包裝..調味料的添加.燈光美氣氛佳.媒體大肆渲染..行銷手段高人一等.....................會讓你忘記..那是屍體..那是充滿屍毒.那是一個(未烹飪前)有一股濃濃的ㄏ一ㄢˋ味~我保證你在聞的時後你的五官鐵定揪在一起....那是一個摻入劇毒的化學藥罐子....千萬千萬要記得我說的!!!不要再把有毒物質吞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