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七歲女孩麥克莉(Keyla McCree)十六日從紐約布魯克林的公寓三樓意外墜樓,五十二歲公車司機柏納(Stephen St. Bernard)一把接住小女孩,成了英雄。

民眾拍下事發經過,影片顯示麥克莉站在距離地面十公尺的窗外冷氣台上,手舞足蹈,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這時意外發生了,她失足跌落,在目擊民眾的尖叫聲中,墜落在柏納的手臂中。

與麥克莉住同棟公寓大樓的柏納說:「我當時說,『老天,拜託讓我接住她,讓我接住她。』」

他說:「我跑過去希望她不要掉下來。當小女孩失去平衡,我就接住她。她沒有刮傷或受任何傷。」

女孩無恙,但柏納的左手臂因巨大衝擊導致肌腱撕裂。他說,自己救了麥克莉後忍不住哭了。他有四個與麥克莉差不多大的孩子,自認不是英雄,只是憑本能出手相救而已。

 

 

 

 

引用: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68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