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2  

 

被稱為「動物天使」的她,在接受《Harper Bazaar》雜誌訪問時說:「素食主義讓我感覺非常的好!自從我開始吃素後,變得更加仁慈,並會關懷其他生物。」「看到動物受磨難會讓我感到痛苦,我希望能夠完全避免傷害生命─無論是人、動物,還是昆蟲。」

 

盲目的飲食選擇 對身體及環境造成傷害

 

Malcolm常在時裝秀擔任模特兒,2015年成功登上美國知名女性內衣睡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所主辦的年度時裝秀。當時,她提到自己對素食的觀點:「人類盲目地選擇飲食和生活方式,其實對環境及身體造成很大的影響。我不理解,當罹患心臟病、癌症、糖尿病的比率越來越高時,人們是否能夠瞭解,他們的不良飲食習慣正在對身體造成慢性傷害。」

 

尊崇純素時裝設計師 將追隨其腳步

 

Malcolm將素食主義融入生活中,她表示:「先不提畜牧業對我們的環境造成多大傷害,人們現已習慣安全的生活方式,對於我們的孩子將要生存的未來世界卻不感到關注。」「我非常尊敬製作Vegan服裝的世界時裝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我很熱愛並且將會追隨她的腳步。」

 

保持身材的秘訣 健身和大量肌肉訓練

 

除了吃素,Malcolm也分享保持身材的秘訣—定期健身和大量的肌肉鍛鍊,例如拳擊和皮拉提斯。她將「健身」視為工作的一部分,Malcolm說:「我發現這是最適合我的,當我工作時我感到非常快樂。」

 

 未命名拷貝

 

努力工作快樂飲食 向世人展現素食益處

 

正向積極的思考,幫助美麗名模Malcolm面對社會上的評論。由於身材過於骨感,有些人說她得了厭食症或稱她為皮包骨。對此Malcolm認為:女人們應該相互支持而非互相批評傷害。「我通常會忽略那些負面的聲音,因為人們對我的想法是我無法控制的。我努力工作並且吃得很好,我想透過自己的經驗告訴人們,身為素食者,我活得多健康、多快樂!」

 

未命名2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