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4  

 


「如果我不忍心吃我養的狗,我又如何忍心吃下其他同樣想要生存下去的動物?」

 

真摯的眼神、撒嬌的神情、忠誠的陪伴,療癒人心的寵物引起狗爸貓媽的愛憐。動物都有生存的權利,新聞中虐待動物的行為常引起人們撻伐。如果貓狗都是你寵愛的寶貝,那其他的動物為何不能擁有快樂與自由的生活?

 

好萊塢吃素女明星艾莉西亞•席維史東(Alicia Silverstone)自小愛護動物,21歲時看完一部關於動物飼養與屠宰的紀錄片後,對著她養的狗說,「其他的動物也是活生生的生命,和你一樣活潑、有趣又可愛,如果我不忍心吃掉你,我又如何忍心吃下其他同樣想要生存下去的動物?」慈悲的善念是促使她成為純素者(Vegan)的原因之一。

 

1995年,年輕的席維史東以電影《獨領風騷》(Clueless)一炮而紅,但隨後的成名壓力帶來多年哮喘、粉刺、失眠等問題。她從牛排與甜甜圈的生活改成純素(Vegan)飲食,改善了失眠問題並帶來身體的健康,「我睡得像一個嬰兒,不再擔心體重且擁有源源不絕的活力。我的指甲曾經很脆弱,但現在非常堅韌。我的眼睛得到真正的明亮色澤,我也感覺身材不再臃腫,變得更加苗條。」

 

如果你想雕塑身材又能維持健康,那麼純素生活將是個好的方式,長年吃素的席維史東,維持了性感身材與活力,並為保護動物組織拍攝推廣素食主義的電視廣告,大秀曼妙身材,曾當選世上「最性感素食女藝人」。

 

純素是一種生活態度,席維史東從不覺得有被剝奪飲食的感覺,「慈悲是真正善待自己的第一步,讓你自己擁有最佳的健康、看起來更美、感覺更好,才是最重要的事。」

 

 

 

 
 
 
 
 
 
 
 
 


引用:suiis素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