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_20140916-1拷貝

 

美麗與健康兼具的施盧蒂‧哈森(Shruti Haasan)是知名的印度寶來塢女演員和歌手,她的父母也是著名的演員。施盧蒂曾獲得最佳音樂指導愛迪生獎、南印度國際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等獎項,《流氓警察Gabbar Singh》(2012)、《3日》(2012)、《我是誰Yevadu》(2014)皆是其票房暢銷的印度電影代表作。最近Chennai Times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施盧蒂‧哈森榮登最令人嚮往的女性。

 

 ShrutiHaasan

 

許多關注施盧蒂的粉絲們驚訝的發現原來她是一位素食者,曾愛吃牛肉的她改吃素的契機是她回到家鄉與父親的一次對話,「牛肉曾是我的最愛,任何時間我都可以吃下一份半熟血色的牛排,我貪婪的吃肉,成長在充滿肉食性的生活下。但一年半前我回到清奈(Chennai,印度東南方城市)與父親對話後,我決定放棄吃肉。我的父親不是一位素食者,但他盡可能關心他的飲食,並有意識的將嘗試新的生活方式成為一種習慣。」

 

 140929(3)

 

吃素並不會讓施盧蒂停止嘗試新的菜餚,她表示「當我吃素後覺得身體更輕盈了!我喜好土耳其與中國菜,但我真正最愛的是南印度料理,印度香飯(Biryani,)、扁豆蔬菜咖哩(sambar)…我深深為所有的印度菜著迷。」施盧蒂也感受到吃素帶來的健康,「在我早期的職業生涯,為了演出電影我瘋狂的上健身房以達到似皮包骨的超瘦身材,但接著我發現無法吃下任何東西;現在的我擁有健康的身體,吃素讓我維持健康的平衡!」

 

 

 

引用: http://vegunion.org/node/3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