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b1ff3f8d6ca342005c480

 

福爾摩沙台北張邱殿師姊

 

 

我的父母都是侍親至孝的人,當祖父母還在世時他們盡心奉養;而在祖父母往生後,則日日在家中捻香、緬懷親恩,年年不忘掃墓。母親常常訓示我們「百善孝為先」。祖母生前並不快樂,往生後,我曾幾次夢見她。在第一次的夢境中,家人共聚一堂,她卻獨自靜坐一旁,一語不發,愁眉深鎖。我印心後不久,又再度夢見祖母,這次她和大家坐在一起,神情愉悅、態度輕鬆,整個人有了明顯的轉變。

 

 

 一個夏日午後,我正在房中小睡,天亮晃晃的,我看見祖母和她朋友進房來,悄悄地站在門邊,祖母指著我說:「她就是我們家修觀音法門的人!」那位朋友驚喜地輕聲叫出來:「就是她啊!」當我正想翻身起來時,忽聽見祖母說:「噓!小聲一點,別吵醒她。」於是我便躺著不動。祖母和朋友身穿白袍,祖母變得很年輕,約莫只有三十歲左右,皮膚白皙光滑,沒有皺紋,看起來輕鬆自在。那位朋友看著我,露出非常羨慕祖母的神情,她是因個人行善的福報而上天堂,但是等福報用完後還是會掉下來;而祖母則因家中有人修行觀音法門,不但可以輕鬆地來到天堂,以後還能繼續到更高的境界學習,而且還有滿滿的福報在等著她享用。那位朋友感嘆自己沒辦法叫子孫修觀音法門,即使一個也好。

 

 

 

 祖母告訴我,她即將要到更高的境界去,不會再回來了。她的臉上沒有絲毫留戀不捨的神情,只有一片平靜與祥和。我知道宇宙力量照顧著她,她過得很好、很快樂,因此很為她高興。這一切的訊息都是內在溝通,不用言語。祖母和朋友出了房門就飄然消失而去,從此在我的生活和夢中就不曾再出現過。

 

 

 

 這一切雖已事隔多年,如今回想起來卻仍歷歷如昨,每思及師父的恩典,總不禁紅了眼眶。不論有形或無形各方面,師父實在為我們付出太多了,然而,不但世人不明瞭,就連我們做徒兒的也無法全盤了解。師父曾說,無形眾生都認得她,只有人類不認得,因為被自己頭腦的成見所蒙蔽。我們有幸得遇在世明師傳授觀音法門,這是宇宙中很多眾生都非常渴望羨慕的事,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把握分秒修行,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人生。

 

 

 

p.s. 深嘆為人子女者大都只能提供父母微薄的物質需求,

       父母精神上. 靈性上甚至往生後該何去何從......都束手無策.

       看神通廣大的目犍連尊者就知道!

 

       小牛妹這一生對父母做過最孝順的事 -- 就是介紹他們認識觀音法門!

       看父母在世時享受修行的快樂, 往生時安詳自在! 萬分感恩!!!

 

 

 

 

 

 

      

 

 

 

 

 

 

 

文章引用:http://magazine.godsdirectcontact.net/util/index_lang.php?lang=chine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