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們的卓蘭農莊, 別號-快樂天堂.  大量的樹林與美麗的山景, 潺潺的流水. 鳥語花香處處驚奇..., 這不就是天堂嗎? 每口都可吸進滿滿的氧氣, 就算工作流汗一下就讓帶著花香的微風吹乾, 體力恢復異常的快! 之前, 老媽身體微恙, 帶她上來調養4-5天, 臉頰就帶著粉紅蘋果下山囉! (她的皮膚白, 我的顏色就沒那麼美囉!)  大自然的賜予滿滿不可言計! 難怪, 古時候的先知們會強調要尊敬天地與自然萬物! 上星期有帶相機到處拍拍, 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我家門前的雞蛋花! 旁邊是仙桃樹~過年時果實累累哩!

 

 

旁邊就是山~

 

 

不忘提醒好鄰居們吃素. 環保. 才能拯救地球喔!

 

 

哪個角度看都心曠神怡!

 

 

紅瓦屋配上小紅車.連圍牆也是紅的. 真巧! 我第一次看房子外觀,  很像卡通裡三隻小豬的窩! 只差沒煙囪而已~

 

 

庭院四周有樹環抱的感覺真好!

 

 

野炊時就可以在這洗器具跟食材

 

 

步道就在屋旁邊~

 

 

步道兩邊種果樹. 摘果比較方便!

 

 

逛逛去吧!

 

 

順著步道往下走就可逛到溪邊!


 

 

清澈小溪 有魚蝦喲!溪旁的竹子夏天會長出好大的麻竹筍~


 

 

我不是只有逛街拍照喔! 也有在做事滴~ 把步道上樹葉掃一掃, 可以當肥料!

 

 

樹下考慮做個平台應該會很棒!

 

 

姐姐異想天開想在玉蘭樹上做個樹屋哩~

 

 

爬到樹上準備修枝, 從樹上往下看風景不錯喔!  別閃神就好!

 

 

 

這是我疏枝的工具




 

 

客人來囉! 好像要到家裡用餐! 來去準備沒法摸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