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推薦另一道消暑飲品- 梨香檸檬!材料相當簡單,梨子一顆. 檸檬一粒. 少許海鹽. 少許楓糖或是冰糖等甜劑. 放蘋果比較好喝,也可以不放!

各位可能想,這有甚麼要特別推薦?材料沒甚麼,做法更是簡單~原因是喝過幾次後覺得效果不錯,就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以前有一個中醫,發現我有敏感的特殊體質。他發現只要藥物種類或是劑量稍做調整後,我竟然可以很清楚的向他描述,服完藥後的身體感覺及差異性。他相當驚艷,我則相當驚訝。為什麼我要花錢來當這個試驗品?他竟然偷偷實驗一段時間才告訴我。唉!有這麼好玩嗎?我想我的老爸應該很早也發現,記得小時侯老爸在閒暇之餘自修學中醫,每天都叫我吃不同藥,然後問我吃之後的情況~還好我命大!難怪長大以後看醫生,都問我為何身體中毒那麼深?藥真的別亂吃!

竟然我的身體有這個用處,當然好好"利用"一下囉!如果有挖到甚麼堪用的,就拿出來大家一起分享吧~

這道飲品喝下去,會覺得胸口有清涼的感覺。我身體如果有熱到不舒服的感覺時,會來杯退退火!一會熱就會隨尿液排出。如果您不是純粹要退熱感,可加顆蘋果會更好喝!

上次分享的葡萄香柚汁也是很有退熱氣的效果!不過之前都是用紅葡萄柚來做!感覺效果更明顯~

 

 

梨子與蘋果打汁後,加點楓糖及海鹽,最後擠一顆檸檬下去。檸檬下去一起打,會有苦味!

 

 

很簡單吧!可以試試喔!


真心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