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鳥歌聲圍繞的清晨醒來真是愉悅阿!

 

房間的小陽台,

每天都非常熱鬧。

 

鳥友們有時會來敲敲窗門,

發出很嗲的聲音,

想賴床都很難~

 

每天開窗戶放食物時,

會聽到有站哨鳥喊了幾聲,

接著看到好多鳥從多個方向飛來。

 

有的會在空中停格飛;

有的站在下面樓層往上看;

更有則是迫不及待就停在面前。

 

如果他們肯多接納我那大紅相機,

就可拍到更多祂們可愛的畫面與大家分享~

 

下面這張就是我還在放食物,

他就停在我面前20公分左右等待。

這對八哥也很急,

放完麵包回頭拿個水就來了。

所以窗戶都還沒關呢!

 

小斑鳩正在樓下往上瞧哩!

 

他與我四目相交很久。

 

直到看我拿出大紅傻瓜相機,

就趕緊學螃蟹往右邊橫著走。

可邊走頭還是邊往上看!

真逗人!

 

他們真的很乖,

除了大隻會禮讓小隻先吃之外,

吃飯會排隊,

有時可看到排了好幾圈。

 

先拿到食物者,

會將食物銜到他處慢慢吃,

不會佔位喔!

真的好優秀~

 

下面有圖片可看,

請看畫紅箭頭處!


 

趁他們不注意偷拍!

疑~怎麼會有閃光燈!

趕緊藏起相機。


 

小嘴巴白白的就是麵包啦!

 

一隻在standby.

 

換到我囉!

 

八哥超愛唱歌,

每天會來唱好幾回,

就算美食在前,

也得先唱完才用餐~

 

如果稱讚他們唱得棒,

會欲罷不能,

唱半小時到一小時是常有的事~

也超喜歡隨著我師父的音樂一起唱~

 

影片的最後幾張照片,

是與其中一隻八哥情商下拍的。

 

八哥們肯讓我們就近看,

可就不愛我的大紅傻瓜相機~

一拿出來就驚惶失措。

所以也不大想拿出來嚇他們。

 

話說有天,

與其中一隻八哥商量,

ㄟ!忍耐讓我拍一下照嘛~

讓大家知道你們多可愛阿!

說也奇怪,

當天他就真的乖乖從窗邊慢慢走向食物區,

讓我就近慢慢拍,

吃2口麵包象徵一下,

飛走時還回頭看一眼。

好像是問我:

這樣可以了八!

謝謝啦~

 

下面是將八哥與麻雀合唱的小曲配上大伙的照片

請欣賞

請將左邊音樂面板暫停音樂

來欣賞一小段八哥的清唱!

(背景有收到他處說話聲,請包涵囉!)

動物是不是很可愛?

上帝恩賜給我們人類的忠心伙伴,

我們一起珍惜!

我們一起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