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化造成氣候的極端異常,

釀成各地的災害,

大家都是有目共睹.

請不要再等待,

我們一起攜手救自己. 救地球~

 

畜牧業是造成暖化最大元凶,

吃蔬食讓地球快速降溫~

您我馬上就可參與環保愛地球的行列!

以下分享

墨西哥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當地媒體相關報導

 

清海無上師出席COP16會議,

並與坎昆代表會談的忙碌行程中,

也接受媒體專訪.

 

部分訪問摘要:

 

政府應補助有機農業,

並鼓勵民眾,

轉作有機農耕.

我真的很希望,

請政府藉此機會,

以更勇敢.更高雅的作法,

保護地球和人民.

因為政府真的比你. 比我更有能力.

畜牧業正在危害民眾和地球.

因為畜牧業會使民眾患病,

身體異常,

所以說危害民眾.

也因為甲烷氣體,

造成地球增溫.

所以說危害地球.

如果我們體認這點,

就一定要阻止,

那我們就是英雄.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地球上唯一的英雄,

我不希望別人讚嘆我或頒獎給我,

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變成英雄.

馬上拯救我們的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