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滿桌50多道的素食佳餚想不想品嚐?

歡迎您來新莊五股工業區~

 

前陣子與朋友相約在新莊,

忙完後請他上十方圓素菜館來慰勞彼此的辛勞!

愛吃...總是會說不完的理由啦~

新莊五股工業區幾家素食餐館我大都用餐過,

算是識途老馬.

所以這幾家素食餐廳都有我的"馬跡"~

來到這...不用找, 馬上帶您用餐去.

 

不少在工業區上班者中.晚餐會叫這家的素食便當.

綜合素食便當好像50-60元,

想加價要特別加料的素食便當當然也可.

也可單點炒米粉. 炒麵. 油飯.....,

彈性不小喔!

 

之前與老闆聊過天得知,

老闆以前是建設公司大老闆,

因緣際會發心開素食館.

他說:

開素食館是件好事,

雖然賺的錢跟開建設公司不能比,

可看到更多人能吃素就開心,

再辛苦也值得~

可惜年輕時沒想通早點開!

可能是這個理念,

聽在工業區上班的室友說,

老闆就算是一個便當都願意送喔~

真的很有心~


 

櫃台幾個漂亮的小姐聽到我要拍照,

害羞全鳥獸散~



我故意等到1點多錯開用餐時間才拍照.

哪知還是有不少繁忙的人這時才湧入~

 

 

 

這家雖是自助餐,

還是粉注意擺盤.

希望美美的呈現給客戶~

讓用餐者-看在眼裡. 吃在嘴裡都是享受~



 

炸黑糯米點心

 

十方圓的菜走清爽路線,

不會過鹹或過油~

可味道卻不會不足喔~

吃素健康呢!


 

海苔豆包包上餡料後香煎~


 

滷豆干切片擺盤後灑白芝麻,

除了好看還增加營養與香氣~

綠豆湯. 鹹湯免費取用~

我帶來用餐的客人很多都會向老闆要名片,

方便他們之後再訪.

甚至還有人要求以十方圓為地標相約在門口,

說...先吃飯再去辦事~

 

素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