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想那就是你!

 

關在骯髒窄小牢籠裡

不知何謂「空~

腳踏屎尿 臭氣燻天

從未感受日照風拂!

難道這些只為人類而造?

 

無法轉身 動彈不得

強迫灌藥 直到發狂!

中午燠熱 夜晚凍寒

清新空氣?

生命中可有此物?

 

撫抱幼子?

他們可能被你蹂躪!

或死於寒冷和衛生惡劣

即使倖存

也難逃被吞食下腹

還這麼稚嫩!

 

上帝諸神阿!!

甚至無法述說我的夢靨

全人類有誰關心?!

我一生

活在恐懼折磨中

只為滿足他們-

血淋淋的口腹之欲!

 

忍受站在顛簸貨車上

載到某處被開膛肢解

或單腳倒吊天花板!

像罪大惡極囚犯被割喉

內臟鮮血四處噴濺

哀嚎、求饒、痛苦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怎麼會有人能忍受

或享樂於此情此景?

難道他們都已聾盲啞口?

曾幾何時人類變得這般殘忍

喪失愛心仁慈天性?

他們踢打、捅刺、斬切、折磨

啊 巨痛椎心難忍!

我哭喊求救!

有誰在嗎?!

為何只有血、血、到處是血?

在這恐怖黑暗狹窄的圍牆內

別無其他

只有刀斧和陰影

陰影巨大刀斧尖利

我驚恐顫抖

弱小無助

 

喔!如果你不知是否有地獄

來看吧

就在這裡 不在他處

親愛的人類朋友

怎會如此?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非得折磨我、吃我?

設想那就是你

設想那就是-你的家人!

 

請暫停右下面版音樂,

觀賞影片~

 

  圖片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889-3558/article?mid=107992&prev=111506&next=106337&l=f&f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