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0:21:47,來自:搜狐

女人當你來到菜市場的時候,往往看不到宰殺動物的慘狀、聽不到動物被殺前的慘叫聲、看不到牛羊被殺前哀怨的眼神、看不到牛羊的眼淚……而是直接購買它們已經被“肢解”之後的屍體碎塊,看看明星們的現身說法,她們都吃素這套!  


吃素理由五花八門原來女明星都吃素這套!

明星身材不僅僅是我們常說的靠健身教練指導,更重要的是還是骨子裡的信仰,最近越來越多人拒吃肉類,它們變得越來越不安全,讓人恐慌和不安。編輯認為食素在某個時期確實對改善體質有巨大幫助,一周就能看到效果,不僅能夠達到瘦身的功效,皮膚也跟著細膩了,編輯整理這些女星食素Q&A,跟著學,你不美都難!


 
趙薇
宣布成為嚴格素食者希望不再有災難來臨

問:發現你瘦了好多,是因為吃素嗎?為什麼想開始吃素呢?

答:主要之前一直在拍戲,比較辛苦。但是和吃素也有關系吧。從今年開始,我開始慢慢地吃素,一開始吃鍋邊素,也就是配菜,比如蒜薹炒肉絲,我吃那個蒜薹。

 


范曉萱

為什麼把自己的叫吃草的魚呢?

答:因為我吃素啊,又是雙魚座,開始是想叫吃素的魚,但是一想,實在太難聽,就改了。

 


林憶蓮
歌手林憶蓮雖然當了媽媽,但身材仍不走樣,有什麼獨門絕招呢?

原來她吃素。吃素好處很多,不僅可以清瘦一下,還可以徹底改變體質,連帶皮膚也可以變好。這樣大約7個月瘦了5公斤。吃素減肥雖然要有足夠的耐心,但這種慢慢消瘦的方法絕對比快速減肥舒服、健康。

 


 劉若英
素的匹薩和火鍋是最愛

吃素好長時間了,滾石宣傳人員透露,劉若英吃素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有時候大伙兒上麥當勞吃東西,劉若英就只能吃薯條,其余的漢堡炸雞都讓宣傳人員吃光了。不過劉若英也有特別喜歡吃的東西,那就是素的匹薩和火鍋,宣傳人員說:“每次我們到高雄宣傳時,一定會去火鍋店吃火鍋,只有一小時空檔也不錯過。

 


 徐熙媛
因為狗而決定吃素

幾年前,徐熙媛(大S)養的狗氣管收縮,差點死掉,大S難過得決定吃素一年,希望能幫助狗好起來。她說:“我從前很愛吃肉,是美食主義者。現在覺得吃素是對的,因為其他動物像我的狗一樣有生命,而生命都是重要的,因此我決定吃素。

 


王菲
亞洲最性感的吃素女人

來自“善待動物組織亞太分部”網站的消息,已淡出歌壇多年的女歌手王菲,被愛護動物的人士選為亞洲最性感的吃素女人。

 

阿嬌
為悼念爺爺而吃素

鐘欣桐(阿嬌)的爺爺過世,為了爺爺她開始吃素,更有意吃長齋,原因是內疚之前沒時間拜爺爺。

 


 周迅
建議一周吃一頓素

周迅稱:“牛羊這些食草動物在反芻、打嗝、放屁的時候都會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雖然聽起來很荒誕,但是真的有科學根據。據估算,從飼養家畜到家畜被擺上餐桌這一過程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占全球總排放量的近四分之一。所以很多綠色組織都鼓勵人們少食用紅肉。我現在基本上是吃素的,比較少吃肉,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著一周吃一頓素食。”。

 


姜培琳
為了身材常年吃素

在說到健康問題時,姜培琳感悟頗多,她說為保持身材常年吃素,不吃肉,自己感覺體內很乾淨。另外,時常會選擇一些有益健康的體育鍛煉,比如游泳、騎自行車、徒步等。“我經常會在自己的汽車裡帶一輛自行車,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會騎一騎。有時候,會從家裡直接騎自行車去上班。這樣的健康鍛煉方式人人都可以做到的。”

 


Maggie Q
因為保護動物而吃素

早在七、八年前開始食素,一次偶然下見到大會派宣傳單張,便結下這次的合作機緣。問到她為何會選擇素食?MaggieQ指同情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由於動物不懂得說出自己的處境,她希望自己可以代它們講出心聲,所以便決定素食。說到兩款海報頗為性感,MaggieQ表示希望用極端的手法引起大家對素食的注意。她笑言自己平日是個保守的人,拍攝時候很興奮。

因為愛動物而決定吃素 .

劉濤

劉濤說:“我這個素食主義者,首先不是考慮營養,並不是考慮吃素會對自己身體有什麼好處,而是不想傷害其它的動物。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人類以外的其它動物,它們也是有血有肉的,他們也會疼,會痛苦,會有感覺。”


後記:
平時,我們連自己的手指或是身體的某個部分,哪怕有很小的傷口,也會疼痛難忍,又是止血、又是包扎、又是敷藥,甚至還要打防止破傷風的針劑……而每天,因為人類的口舌之欲、為了“賺錢”而慘遭宰殺的動物們,不計其數。它們的痛苦,可有人在乎?

http://www.5joys.com/cnews/201011/fam050929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