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必須時時保持專注,否則會迷失自我,

不知道今世和往生後該何去何從。

沒有任何藉口,我們活著只為了和上帝溝通,

這是最重要的,

其他像上班、吃東西、睡覺等等,都是次要的事。

如果你還不夠堅強,

還得上班、吃東西、賺錢維生,

但這些並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活著最重要的事就是打坐,

打坐就是禱告,兩者是一樣的;

如果不知道怎麼打坐,那就禱告也一樣。

當佛陀、耶穌等明師入涅槃之後,

人們不知道如何打坐,所以他們就禱告。

不過我們是真正地禱告,也就是打坐,

這是最好的禱告方式。

如果不這樣禱告,

我們無法認識內邊的上帝、

無法認識自己的本來面目,

我們就迷失了。

你們也許賺很多錢、

養很多小孩、吃很多米飯,

但到頭來什麼也沒得到。

等你往生後,一切都結束了!

所有的米飯、小孩、太太都沒有任何意義。

當你離開塵世時,誰也幫不上忙;

即使在世時也如是。

由此可見,靈性提昇有多重要!

重點不在於你的身分地位,

而是看你成就了什麼。

進一步說,就是看你內在的成就,

那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我們往生以後一無所有,

但是你們並沒有深入去領會,

因此才忽略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一個空的容器才能裝東西進去,

空的玻璃杯才能加水進去;

若杯子已經裝滿了,就不能再裝任何東西。

玻璃杯可以裝滿水,也可以裝滿垃圾;

如果已經裝滿垃圾,我們也不能加水進去。

最好我們能在玻璃杯中裝自己想要的東西,

而不是裝垃圾。

同樣,

我們應該讓自己的生活、生命及認知層面,

儘可能充滿深具靈性價值的美好事物,

因為我們也可能裝滿

各種無意義、不需要又有害的事物,

而影響我們的靈性成長。

將修行融入日常生活

所以每天都要設法讓自己裝滿最有益的事物,

就像我們每天儘量選擇最滋養身體的食物一樣。

每當你吃到美食佳餚時,

就應該記得:「我也要讓我的靈魂吸取一些養分,

以幫助我的靈性成長。」

如此一來,你在吃東西時,也可以一邊修行。

當你穿上漂亮的衣服時,

也應該記得:「我也必須用靈性的光輝來妝扮自己。」

每次看到漂亮的花時,

就告訴自己:「我也必須灌溉我的靈性花園。」

諸如此類,時時都要提醒自己。

當你聽見鳥兒唱歌,覺得輕鬆愉快時,

也要提醒自己:絕不能忘記上帝之音!

當你陶醉在愛情裡、

沉浸在浪漫的關係中,而感到幸福快樂時,

也應該提醒自己:「我還必須記得上帝之愛,

那才是永恆的,那才是真愛!」

如果你陷入難分難捨的愛情關係,

更要提醒自己:

「是的,我會努力記住,也會採取行動,

讓我和上帝之間的關係更濃厚、更浪漫、更親密。」

每當你們疼愛自己的孩子時,

也要想到上帝是多麼愛我們和我們的孩子,

這才是最真實、最偉大的愛,包含每個人在內。

每當你和你的寵物相親相愛、

親密互動時,也應該記得:

這是上帝之愛的一部分,只有上帝之愛才是真愛,

才能澤被所有眾生!

由此可見,在任何情況下,

我們都可以藉以提醒自己:

不要忘了我們所選擇的靈性道路。

這麼一來,我們在世俗生活中,

就可以時時砥礪自己、時時記得上帝。

 

p.s. 團結的正面力量非常強大,

對世界幫助也非常大.

地球會變成慈愛的世界,

世界能實現永久的和平~

全球共同打坐祈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OeH92j2g4&feature=player_embedded

 

摘錄自: http://magazine.godsdirectcontact.net/chinese_t/179/ms_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