雋美詩作-感恩

 

感謝您,至高無上

我之摯友,我之知音

我的一切

賜我以痛苦

勵我以收穫

這貧窮的靈魂

倍受恩澤

 

而苦樂終化為靈感

麗日作芳繪

長夜盡入歌

詩韻畫逸

瑤池霓裳

寶石金飾

天工巧奪

 

華思美句神來之筆

皆我人生意外之禮

內有音流瀑泉洶湧

外有颶風相交激盪

甜蜜如歌

歡若春河

我曾開懷感銘深愛

也曾高哭不解厚澤

讚美您

又責怪您!

但您, 永恆之愛

仍長伴我身畔

 

我曾不堪苦痛

一再懇求解脫

而苦海每化沃土

點滴喜悅如甘露

育我園中繁花碩果

今始知,生於汙泥

方有白蓮如玉

腐肥糞土

更添玫瑰麗色

真確是

花蕊無語

唯上帝,化現在萬有

 

輝煌之始

向來平凡微末

也許平凡才是偉大

感謝您, 至高無上

我之摯友

我之知音

我一切的一切

11月份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

在這個愛的節日,

藉此機會感謝上帝恩賜我們

體驗生命中的喜悅.加持與功課;

感謝溫暖我們的太陽;

感謝家人.動物朋友及週遭一切~

 

 

請暫停右下面版音樂,

一同欣賞~


SupremeMaster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