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遇到了車禍,被彈出車外,並且吊在樹枝上,情況很危險。他以前從不相信上帝,在這個危急的時候,他大聲求救,但是旁邊都沒有人。

 

 「啊!上帝,最少祢還在吧!是嗎?我以前不曾向祢禱告過,但是今天我求祢,拜託祢來救我!拜託。」但是完全沒有感應,上帝沒有任何回答,有可能祂不在那裡。

 

 所以他又繼續祈求:「哦!上帝,請不要生我的氣,我知道在一生當中,我不曾向祢禱告過,不過至少今天我禱告!我相信祢,所以我才向祢祈求,對嗎?如果我不相信祢,我怎麼會向祢禱告呢?拜託快點來救我!」還是沒有感應,上帝不回答。

 

 因為他很累,他就快掉下山崖,而山崖的土石也更加鬆動了,因此他說:「哦!上帝,拜託快點來!我保證我會傳播祢的聖名,我要當傳教士,我要宣揚祢所有的教理,我將告訴所有人要相信祢,因為如果祢今天救了我,我就是一個見證人,我會告訴他們這個奇蹟,我相信所有人都會因此跟隨祢。我保證,我將成為祢的傳教士、祢的僕人,成為任何祢要我做的角色。」

 

 終於由上面傳來一個聲音說:「每個人有困難時,都是這麼說的。」那個人就說:「哦!不,上帝,我不是這樣的人,我不一樣,我真的相信祢,如果祢肯幫忙,我真的會去做,我保證。」上帝說:「好吧!我給你一個機會。現在放掉手上抓的樹枝,然後我會救你。」那個人說:「祢怎麼搞的?難道我瘋了嗎?」

 

這就是他相信上帝的程度~

 

 

 

 

 

 

 

引用: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service/servi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