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牠去了動物園

***************

有一位警察大哥帶了隻猴子給他上司看,他上司就說他:「你搞什麼猴子把戲?」

警察大哥說:「這猴子在大街上到處亂跑,什麼法律都不懂,我把牠捉了回來,治牠的罪。」

上司說:「天啊,你怎麼那麼笨?捉到猴子就把牠帶到動物園去嘛,帶給我幹嘛?帶牠去動物園!」後來警察大哥就帶了猴子出去了。

三、四天後還看見他跟猴子手拉著手 甚至還打開警察車門讓猴子坐進去,正準備開車.......

他上司跑了出來問他:「天啊,為什麼到現在還把猴子留在這兒,我不是叫你把牠帶到動物園去嗎?為什麼還在這兒?」

警察大哥:「我有呀!我已經帶牠去了動物園,今天帶牠去看電影!」

 

祖先不同

***************

教室裡女老師告訴同學們:「我們老爸、老媽的祖先是亞當和夏娃。」一位小男生舉手發言:「跟我爸爸說的不一樣。」

女老師:「他怎麼說?」小男生:「我爸爸說我們的祖先是猴子。」女老師:「那是你們家的事,跟我們無關。」

 

家務事

***************

有位姑娘要去探病,看位很有名氣她的電影偶像。

那偶像因為拍戲不小心出了一個小小的意外進了醫院養傷,斷了手腳,包紮了一大包,姑娘因為愛慕而去看他。

剛敲門,一位老太太打開了門,老太太說:「我們在外面掛了一塊通告:「只有親人才允許進去看他,姑娘沒看見嗎?」

姑娘答:「有啊!有看見,可是我是他的親妹子嘛!沒關係。」老太太說:「真的嗎?很榮幸認識你,我是他的媽媽。」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service/servi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