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不深

有一個人騎摩托車本來要過一條橋,結果橋斷了,他就問旁邊的一個小孩:「這條河會不會很深啊?」小孩說:「不會很深,你可以騎過去,沒問題。」那個人就開始騎下去了,騎到一半而已,水已經到脖子那邊,快淹死他了。他說:「你開玩笑,你要害我,你怎麼說這不深? 這個繼續下去,至少有 一百米 左右,一定會淹死的。」那個小孩抓抓頭說:「奇怪,怎麼昨天我看見那幾隻鴨子,他們游泳的時候,水就到牠們肩膀這邊而已啊!」

高處不勝寒

有一個老太婆,先生走後沒事幹就去學開直昇機。她學會基本的動作和指示之後,那個塔台就說:「你現在可以飛了,不過因為直昇機只有一個人,你飛大概3000公尺,就用無線電呼叫我們,報告一下你的情況,看有什麼需要,我們可以從這邊指示你。」她說:「OK,這個好辦。」她就開上去了。

到了3000公尺,她就呼叫下來,說:「全部OK,風景很美啊!想不到開直昇機這麼好,我真的很高興,年紀這麼大了還可以開直昇機,太好了!」 塔台說:「好,那你繼續開上去一點,會更漂亮、更好玩,3000公尺以後再繼續跟我們聯絡。」

她再開3000公尺上去,就說:「這邊更美啦!我在雲上,太好了,太好了,我能不能再繼續上去一點啊?」塔台說:「OK,不過小心啊!再3000公尺就再呼叫我們。」她說:「OK。」

不過,再來就沒聽到任何聲音了,一直找她也找不到人。突然間,「砰!」一聲,直昇機就掉到他們面前,那個老太婆身體摔的這邊黑一塊、那邊紫一塊的跑出來。大家嚇一跳,趕快叫救護車來,並跟她說:「你老人家怎麼上去就不跟我們呼叫一聲,你怎麼啦?為什麼這樣子?」她說:「上去那裡太冷,我把電風扇關掉了!」


*

 

 

 

 

 

 

 

 

 

 

 

 

引用: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1/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